据美国屠夫茨大学与哈佛大学的科研人员报道,按照低血糖生成指数食谱进食,能够使老年人患眼底黄斑变性的危险降低60%。 这项刊登在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上研究对526名平均年龄62岁的老年女性进行了长达10年跟踪调查,结果发现:那些按照低GI进食的老年人,其患黄斑变性的危险降低了60%,而那些按照高GI进食者,其危险性则上升了50%。研究人员解释说,这是因为低GI食谱常常含有大量水果、蔬菜、全粉谷物、豆类、牛奶以及很少的精制谷物与食糖,显然,这些食...[阅读全文][和讯博客]
主题关键词标签(点击标签查看相关主题):变性 低血糖 防治 黄斑 老年 能够 生成 食物 指数
发布于 2008-09-15 19:17:43 修改
据美国屠夫茨大学与哈佛大学的科研人员报道,按照低血糖生成指数食谱进食,能够使老年人患眼底黄斑变性的危险降低60%。 这项刊登在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上研究对526名平均年龄62岁的老年女性进行了长达10年跟踪调查,结果发现:那些按照低GI进食的老年人,其患黄斑变性的危险降低了60%,而那些按照高GI进食者,其危险性则上升了50%。研究人员解释说,这是因为低GI食谱常常含有大量水果、蔬菜、全粉谷物、豆类、牛奶以及很少的精制谷物与食糖,显然,这些食...[阅读全文][和讯博客]
主题关键词标签(点击标签查看相关主题):变性 低血糖 防治 黄斑 老年 能够 生成 食物 指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