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《医药养生保健报》报道,研究显示,每天吃香蕉的人,比完全不吃香蕉的人患肾癌的风险性要低,而有规律地摄入胡萝卜或甜菜等根类植物,也会降低患病风险。其原因是香蕉等水果蔬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抗氧化物质,具有很强的抑制肿瘤形成的功能。
主题关键词标签(点击标签查看相关主题):胡萝卜 肾癌 香蕉
发布于 2008-08-25 01:39:17 修改
据《医药养生保健报》报道,研究显示,每天吃香蕉的人,比完全不吃香蕉的人患肾癌的风险性要低,而有规律地摄入胡萝卜或甜菜等根类植物,也会降低患病风险。其原因是香蕉等水果蔬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抗氧化物质,具有很强的抑制肿瘤形成的功能。
主题关键词标签(点击标签查看相关主题):胡萝卜 肾癌 香蕉